DoDaDo

by | |




The tin soldier and Mr. ugly duckling




昨天搭了自強從台北回來了





說明會上我估計到場人數在60-70人左右

很有趣

我面試的主考官
很神奇的是副院長及精神科主任
頗為幽默的傢伙

難怪他那時候一直說要問我不會的東西 :O

學校說他們很重視學生多元自主學習
也說他們校地的地點多好多貴

反正
對我來說都沒差啦 沒差

醫生到哪裡還是醫生
只是差在有沒有一副好的心腸罷了



回家途中不斷睡睡起起
起起睡睡

北醫說 他們要培養快樂的醫生
而不是得諾貝爾獎的醫生


我很喜歡





Trying to make myself happy (and healthy)
has recently become the first priority of my life.

And i like it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