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m Freewill

by | |



Dean, Sammy and Cass



(Supernatural)

已經把Supernatural追到514了 
真是好看(拇指 

(圖隨便看看就好 我很懶)

噢不 尤其是昏倒的Cass!!
感人的513莫名其妙組成了可愛的Freewill家庭
Cass變的越弱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變的越高
實在是可愛極了!!! 可愛的鬍渣小天使!!!
(覺得他們2+1的情感發展太快了一些

三人組在我心目中已經有了完全相同的地位了

(視線模糊)

這幾天一直在用電腦 
我覺得我的近視好像又回到學測前那樣的差了

(意識流)

一週間是否失去了一些東西

(學習札記)

上日文課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事
還有
我終於能夠了解會去上地球村英語會話課的人的感覺了:-D

No offense, cuz we're all beginners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