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mp

by | |

Angel on the shoulder.

(有點隨性不算壞事
但我還是決定讓一切重新來過)



(Supernatural)

S05看完讓我覺得
家人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 真的真的
彷彿世界就算毀滅
你總是有一個可以完全信賴的依歸
因此
好好珍惜週遭的一切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件事



是說
我愛上可愛極了的Cass

Sketches



或許我們每個人真的都需要一個
守護天使吧

Dean pup



我也好想要養一隻Hell hound :-D

SPN dump


還以為有機會看到米兄上身帥氣的Dean
越來越喜歡Bobby
Gabriel死了讓我好難過

(近期目標)

1.努力學日文
2.好好去運動
3.多注意細節

(佳句)

失去平衡感是老化的開始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